close

要寫試色文真是有點緊張啊(抖)

畢竟拍照工具有點普通以及對於色彩的形容詞沒有很多

僅能用些許字眼來形容,例如:帶有紅感的裸色(啊,好弱的感覺....)

就算看了幾百次的blogger分享,這部份仍是有待加強啊~

對我來說,買彩妝品就是一種愉悅感

當然以專業來說,色系跟膚色是關聯的

以幼幼班程度的我,最多就是理解螢光系、很粉嫩色系的不適合黃皮膚人(例如我)

可是有時候在網路上試色文看半天,真的不如自己走一趟專櫃試一試

畢竟我喜歡的,可能你不適合啊(茶)

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愛牌:

YSL(超模粉底液邁入第3瓶、粉餅第2塊、水唇膏4隻、唇萃1隻以及這次分享的漆光唇釉)

以及GA(僅買過設計師粉底雙霜跟這次的唇露)

 

YSL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趁週年慶購入了#403跟#410

很多人喜歡的#407比較沒有我的緣啦~

看不對眼囉(聳肩)

 

此篇分享都是iphone6s plus拍的喔!!!

 

先來看看素唇

唔...最近長了些粉刺請忽略啊啊

相機拍不出實際唇色,比這張再紅一些些

嘴唇比較薄~

IMG_4852.JPG

 

再來是手臂試色

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#403

確實膚色不夠白擦起來會有點螢光感

但當下覺得好看我就買了(真是叛逆!!!)

IMG_4865.JPG

 

唇部試色我都會先擦MAC的妝前唇霜

因為嘴唇稍微比較乾(有時又不特別保養的話)

DSC00645.JPG

 

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#403

屬蜜桃色,真的是一個很青春活潑的感覺啊

由於唇色關係,所以擦起來沒有非常亮

但可是感受到如所命名之漆光感

之後我上應該會再做個唇色遮蓋~

IMG_4857.JPG

 

試色完後的自拍(有修圖但唇色跟當下基本上是差不多的)

IMG_3993.JPG

 

 

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#410

實際擦上去顏色比較像前鏡頭的那張

若要說#403是個青春活力少女

#410就是個輕熟女的節奏了(撥髮)

是桃紅但不是正桃紅,個人覺得紅感多了些

馬上就散發出「姐」的幹練感跟氣勢

我真不愧是天秤座,選了兩個落差這麼大的顏色XD

 

 

IMG_4863.JPG

 

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#505

看試色文看半天還是很難選

橘色調覺得上班擦高調

紫色調覺得一般接受度可能不高

裸粉色調最安全

但要在安全中找到另一種風味也是個課題啊~

#500~#506都算是蠻實用的顏色

因為我文章一開頭就講了

描述精準顏色的能力不是很高所以大家還是看看照片吧

嗯.....遮蓋唇紋的效果好像沒有很好XD

不過還是贏過bbia綠管所以尚可接受

加上顏色很美那就原諒它吧!!!!!!!!

IMG_4873.JPG

 

為什麼要拿這兩款來比呢

因為它們身材都差不多也剛好都是近期入手

YSL奢華漆光唇釉因為擦上去有漆光感所以感覺比較亮眼

遮蓋唇紋效果也較GA的奢華訂製唇露好

但以刷子的上手的情況是GA的奢華訂製唇露贏過YSL奢華漆光唇釉喔~

有看介紹就知道此次GA的奢華訂製唇露的刷頭有經過設計

刷毛是在刷子邊緣,中間是立體夾心的造型

在量的控制上確實是有幫助的~這點我推!!

 

YSL的刷頭是有些角度的

在上色也比較順但因為量不好控制所以要留意啊~

DSC00641.JPG

 

 

GA的刷頭可看出唇彩是比較均勻地在刷毛上

DSC00643.JPG

 

 

建議大家有興趣還是靠櫃體驗比較準!!!

不專業敗家分享下次見囉~~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